苏商集团副总裁兼机关负责人纪凡同江苏广电荔星传媒首席增长官洪菊会谈
发布时间:2021-04-23 09:04:22

    4月22日,苏商集团副总裁兼机关负责人纪凡在贵阳同江苏广电荔星传媒首席增长官洪菊一行会谈,双方就深化合作事宜展开交流。
    会谈中,纪凡表示,一直以来,苏商集团以基础设施为主业,致力于全球化运营,直接参与了国内外1000多个市县、3000多个园区的投资、建设与管理。江苏广电荔星传媒作为江苏广电旗下行业顶尖的新媒体平台,拥有过硬的专业实力及巨大的行业影响力。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发挥各自资源和平台优势,创新合作模式,实现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洪菊对企业在基建领域内的雄厚实力及运营理念予以高度评价,她表示,作为主流媒体的新媒体平台,荔星传媒秉承省级媒体的责任担当,坚持责任塑造形象,品质成就未来,近年来,积极探索栏目创新,精品生产成果丰硕。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企媒合作,拓展合作范围,丰富合作形式,在携手同行中赢得更美好的未来。 
    苏商集团副总裁慕羡嘉、董事局办公室主任刘定换、文化品牌中心总经理李旭义;江苏广播电视总台(集团)新闻中心融创部主任陈澄、特聘企划师戎遂、项目统筹赵磊等参加会谈。(文/图 苏商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