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与四川大学锦城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23 09:04:23

    4月22日,苏商集团与四川大学锦城学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贵阳顺利举行。苏商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李爽、四川大学锦城学院就业处处长李滨雁出席并见证签约活动。四川大学锦城学院土木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杨乃忠、苏商集团人力资源中心副总经理林业旺代表双方签约。
    签约仪式前,李爽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人才培养模式等。他表示,作为国内最大的城市经营商,集团一直秉持“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形象化、国际化”的“五化”人才战略,持续打造充满活力的人才梯队。四川大学锦城学院拥有专业的科研实力、优秀的学生资源及务实的培养机制。希望双方加强对接,进一步促进产学研融合,推动构建更高水平的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李滨雁对苏商集团的综合实力和企业文化表示高度认可,她表示,锦城学院以培养复合型人才为目标,注重学生科技、人文和职业素养的培养。期望双方在人才交流、发展平台等方面实现更加密切的互动沟通,进一步加强校企联动,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专业课题研究,推进产教融合和科研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方式,促进校企之间的交流与联系。
    苏商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招聘经理蔡海洁、人事经理陈茂宇、人事专员王卿;四川大学锦城学院校企合作科科长匡翼凤、工商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杨治国、智能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杨波、文传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傅仕彬等参加签约仪式。(文/图 苏商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