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董事局第一副主席、CEO、苏商建设董事局主席王健闯同广西桂林市平乐县委副书记、县长石小松会谈
发布时间:2021-05-27 05:05:57

    5月26日,苏商集团董事局第一副主席、CEO、苏商建设董事局主席王健闯在平乐县同广西桂林市平乐县委副书记、县长石小松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展开交流。
    会谈中,王健闯介绍了集团最新发展概况及在桂林各地的投资建设情况。他表示,作为国内最大的城市经营商,集团始终聚焦基础设施投资、建设与管理,凭借“智慧、良心;吃苦、吃亏”的工匠精神,倾力打造口碑工程。当前,企业正不断探索基础设施产业科技创新以及相关商业模式的延伸,从基础设施建设1.0走向城市化综合运营2.0。广西是苏商集团的重点战略市场,集团在平乐深耕多年,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我们将充分发挥“资源、智慧、资本”优势,充分利用在新基建、新型城镇化建设及在市政、交通、水利等重大工程建设上积累的丰富实践经验,结合平乐县特色产业和发展规划,以“产城融合”等创新模式,进一步深化合作,落地更多合作项目,共同推动平乐高质量发展,共谱合作发展新篇章。
    石小松对王健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苏商集团长期以来为平乐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十四五”期间,平乐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城乡建设提速提质,投资建设空间巨大,发展前景广阔。平乐与苏商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在基础设施建设、片区开发、园区建设、生态环境治理等领域进一步扩大合作,共同探索创新合作方式。平乐县将全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保障,实现互利共赢。
    平乐县副县长杨林葵,县发展和改革局、交通运输局、住建局、财政局、投资促进局等相关领导;苏商建设第十九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宁、董事局副主席金志、经营总裁常铭、平乐市场负责人金鑫、coo彭丽君等参加会谈。(文/图 苏商建设第十九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