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建设第十二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怀青同广西梧州市不锈钢制品产业园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杰会谈
发布时间:2021-06-01 05:06:53

    5月31日,苏商建设第十二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怀青同广西梧州市不锈钢制品产业园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杰会谈,双方就进园路道路提升改造标准化厂房建设土方平整项目合作事宜展开交流。
    会谈中,刘怀青介绍了苏商集团在桂战略布局及在梧州投资建设情况,他表示,作为国内最大的城市经营商,我们始终专注于基础设施领域的投资和建设,不遗余力地助力各地发展。梧州是集团在广西的重要市场之一,双方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集团将持续发挥自身优势,紧随产业园区规划,加强投资建设,引进成熟新型合作模式,助力产业园区建设发展迈入新台阶。
    刘杰介绍了产业园区的重点项目规划和未来发展布局,他表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高位推动下,梧州不锈钢产业进入了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园区将加快推进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希望集团充分发挥在资金、资源、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和特点,加大资源投入力度,深度参与到产业园区各项规划建设中。双方加强沟通,统筹推进多业态、多产品、全方位的合作,推动更多项目落地见效,为产业园区经济增长增添新的动力,实现双方互利共惠。
    梧州市不锈钢制品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邓行智、罗方生,市不锈钢制品产业园区管委会规划局相关领导;苏商建设第十二集团梧州项目总指挥陈俊等参加会谈。( 文/图 苏商建设第十二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