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董事局第一副主席、CEO、苏商建设董事局主席王健闯同贵州省道真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曾伟会谈
发布时间:2021-06-05 05:06:44

    6月4日,苏商集团董事局第一副主席、CEO、苏商建设董事局主席王健闯在贵阳市同贵州省道真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曾伟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展开交流。
    会谈中,王健闯介绍了企业最新发展概况,在贵州投资建设情况。他表示,多年来,集团深度参与贵州各地的城乡建设与社会发展,始终秉承“安全第一、口碑第二、效益第三”的核心运营价值观,倾力打造口碑工程。自集团与贵州省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以来,我们紧抓合作内容落实,大力融入贵州的新一轮发展。道真县区位优越、资源丰富、营商环境良好,双方在长期合作中建立了良好的关系。集团将一如既往地发挥自身优势,扎实推动各项建设。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进行优势互补,推动更多领域的合作落实,实现互利共赢。
    曾伟介绍了道真县当前建设发展规划和经济运行情况,对苏商集团为道真建设发展所作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道真立足新发展阶段,全力以赴发展县域经济,各项重点项目有序推进。苏商集团在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具有雄厚的实力、行业领先的理念、丰富的经验和创新的模式,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拓展合作领域与模式,携手共进,为道真城乡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苏商建设第十五集团董事局主席沙伟、董事局副主席吕明明、经营总裁祁麟、道真市场负责人马明等参加会谈。( 文/图 苏商建设第十五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