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梧州市委书记蒋连生一行莅临苏商建设第二十五集团蒙山县丝艺文化中心项目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06-12 05:06:00

    6月11日,广西梧州市委书记蒋连生一行莅临苏商建设第二十五集团梧州市蒙山县丝艺文化中心项目调研指导,苏商建设第二十五集团董事局主席卢政陪同调研。
     在项目现场,卢政介绍了苏商集团在广西投资建设情况、项目分布,并详细汇报了蒙山县丝艺文化中心项目的推进情况。他表示,集团自入驻以来,始终秉承“安全第一、口碑第二、效益第三”的核心运营价值观,不断强化责任担当,牢牢树立安全意识,精心组织、科学施工,有序有质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在后续施工与未来合作中,集团将持续发挥“资源、智慧、资本”优势,一如既往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严格的标准做优做强每一个项目,为梧州市及蒙山县打造更多的“良心工程、子孙工程、荣誉工程”。
    蒋连生详细询问项目规划设计思路及建设进度,对集团高标准、高效率的工作作风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蒙山县丝艺文化中心项目,是自治区重点培育的首批特色小镇之一蒙山丝艺小镇的核心组成部分。希望相关部门及建设单位精心组织,精准施策,牢牢把握工程安全与质量,全力以赴抓好工程建设各项工作。苏商集团与梧州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集团继续发挥名企的专业优势,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程,确保项目早建成、早发挥效益,为梧州各地城乡建设、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实现互利共赢。
    梧州市政协副主席、蒙山县委书记冼秋莲,蒙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银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蒙中平,副县长王冰、蒙山蒙易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孟盛雄;苏商建设第二十五集团蒙山项目经理张明等参加会谈。(文/图 苏商建设第二十五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