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建设第七集团承建广西河池市巴马瑶族自治县滨湖旅游道路及瑶乡大道项目开工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01 05:07:38

    6月30日,广西河池市2021年二季度项目建设集中开(竣)工仪式顺利举行,由苏商建设第七集团承建的巴马瑶族自治县滨湖旅游道路及瑶乡大道等重点项目正式开工。
    开工仪式共设两个会场,苏商集团大区总裁、苏商建设第七集团董事局主席俞文,巴马瑶族自治县党委副书记、县长蓝海洲,自治县党委副书记覃家旺出席开工仪式并致辞,巴马瑶族自治县副县长陈彬,苏商建设第七集团董事局副主席钱光余等出席仪式。
俞文在致辞中表示,作为国内最大的城市经营商,我们始终专注于基础设施投资、建设与管理,不遗余力地助力各地发展。广西是集团的重要战略市场之一,集团自进驻巴马以来,始终秉承“安全第一、口碑第二、效益第三”的核心运营价值观和“零分包、零挂靠、零吐糟”的做事原则,以质量提效率 ,以质量创效益,倾力打造口碑工程。在后续合作中,我们将一如既往秉承“进度快、质量好、成本低、矛盾少、效率高”的做事理念,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助力巴马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互惠共赢。
    覃家旺在致辞中表示,巴马滨湖旅游道路是全县重点推进的重大项目。项目建成后,将会提升赐福湖景区的道路交通基础,推动“四地三区”建设,社会意义显著。希望苏商集团继续发挥名企的专业优势,精心组织、科学调度,确保项目高标准实施、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工,努力把滨湖旅游道路建成一条助推旅游、带动发展的致富路。自治县党委、政府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一如既往地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佳服务、创造最优建设环境。
    蓝海洲代表自治县四家班子及全县各族人民对项目的开工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巴马瑶乡大道项目作为县城区外围连接最便捷的公路,项目建设对改善人民群众出行条件、分流城区车流量、推动旅游开发和提高人民的幸福感具有重要意义。苏商集团在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具有雄厚的实力、行业领先的理念、丰富的经验和创新的模式。希望集团精心组织,科学施工、文明施工、安全施工,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打造精品工程,为巴马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广西河池市巴马国际旅游区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索邦理,巴马瑶族自治县党委办公室、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政府办公室、住房城乡建设局、城市管理执法局、发展改革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等相关负责人;苏商建设第七集团经营总裁赵峥、巴马项目总指挥谢小东、淀粉桥项目经理陈振雨、民安至百林公路项目副经理杜飞等参加活动。(文/图 苏商建设第七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