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董事局第一副主席、CEO、苏商建设董事局主席王健闯同广西贵港市委书记何录春会谈
发布时间:2021-07-02 05:07:35

    7月1日,苏商集团董事局第一副主席、CEO、苏商建设董事局主席王健闯在贵港市同广西贵港市委书记何录春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展开交流。
    会谈中,王健闯对贵港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企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企业最新发展概况,及集团与贵港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各项工作落实推进情况。他表示,多年来,集团深度参与广西各地的城乡建设与社会发展,不断探索基础设施产业科技创新以及相关商业模式的延伸,以品质工程赢得各地口碑。贵港区位优越、资源丰富、营商环境良好,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集团将一如既往地发挥自身优势,深入探索“产城融合”发展新路径,加大资源投入力度,推动更多领域的合作落实,为贵港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何录春介绍了贵港当前建设发展规划和经济运行情况,对苏商集团为贵港建设发展所作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贵港区位及交通优势得天独厚,同时又获国家和自治区定位为国家产融合作试点城市、科技中国试点城市和广西战略性新兴产业城,正迎来快速发展的新时期。苏商集团在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具有雄厚的实力、行业领先的理念、丰富的经验。希望双方延续良好势态,以基础设施建设为着手点,不断探索更多发展新路径,共同助推贵港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市委、市政府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保障,实现互利共赢。
    会谈期间,围绕贵港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园区、环境治理、矿山开发、产业导入及多元化合作等内容,双方进行深入探讨。
    贵港市副市长黄星荣,港南区委、市财政局、市城投集团、市投资促进局等相关领导;苏商集团大区总裁、苏商建设第七集团董事局主席俞文、董事局副主席钱光余,苏商建设第十九集团董事局副主席金志,苏商建设第六集团工程中心总经理雷慧仲,苏商建设第七集团江南大道项目经理王小虎等参加会谈。(文/图 苏商建设第七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