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建设第十八集团董事局主席张超同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思远会谈
发布时间:2021-05-12 05:05:53

    5月10日,苏商建设第十八集团董事局主席张超同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思远举行会谈,双方就朝阳路文化美食一条街项目合作事宜进一步交流。
    会上,设计院团队对朝阳区文化美食街设计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张超表示,苏商集团自入驻湛江以来,始终秉持“进度快、质量好、成本低、矛盾少、效率高”的建设标准,全力打造标杆工程,希望双方加强沟通,拓宽合作领域,共同助推麻章区经济发展。
    陈思远对文化美食街的项目方案以及团队工作效率给予充分肯定与赞扬,他表示,希望集团继续发挥人才、技术、管理以及资金优势,携手共进、深化合作,高标准高质量打造标杆工程。
    苏商建设第十八集团经营总裁薛昌昊、副总裁卞磊;麻章区副区长杨小钰,政协副主席、区发改局局长刘阳,区住建局、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区招商局、区自然资源局等领导参加会谈。(文/图 苏商建设第十八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