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建设第三集团董事局主席虞家连同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黔会谈
发布时间:2021-05-13 05:05:45

    5月11日,苏商建设第三集团董事局主席虞家连应邀出席贵州“强省会”推介暨“苏商入黔”集中签约活动,并与贵阳市云岩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黔就深化合作事宜展开交流。
    虞家连表示,贵阳是集团重要战略市场之一,在未来合作中,我们将始终围绕云岩区发展思路,以基础设施建设为主要发力点,充分发挥规划、设计、投资、建设、运营等全产业链优势,深入探索“产城融合”发展新路径,加快推进项目合作,早日实现双赢。
    王黔表示,苏商集团作为基建行业排头兵,在投资、建设、管理等方面都沉淀了深厚经验,希望双方深层次、全方位合作,为云岩经济增长增添新动力,也为苏贵两地合作树立新样板。
    苏商集团副总裁慕羡嘉,苏商建设第三集团CEO金友壮;云岩区副区长佘念,投促局局长曹静等参加会谈。(文/苏商建设第三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