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大区总裁、苏商建设第七集团董事局主席俞文同广西河池市宜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范小龙会谈
发布时间:2021-05-14 05:05:24

    5月12日,苏商集团大区总裁、苏商建设第七集团董事局主席俞文同广西河池市宜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范小龙举行会谈,双方围绕新区项目建设及合作模式进行交流。
    会谈中,俞文介绍了集团最新发展概况及在建项目投资建设情况。她表示,作为基建行业的领军企业,我们始终专注于基础设施领域的投资和建设,与河池各地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保持密切交流,共同拓展更多合作空间,为宜州新区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范小龙详细介绍了宜州新区开发及未来发展规划,并就合作方案在会议上做出具体详解。他表示,苏商集团作为基建行业的标杆企业,对宜州新区的发展提速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深度和广度,实现资源叠加、共赢多赢。
    苏商建设第七集团董事局副主席钱光余、监事会主席王强、经营总裁赵峥;河池市金山湖投资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韦雯荃等参加会谈。(文/苏商建设第七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