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大区总裁、苏商建设第七集团董事局主席俞文同广西桂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锦秀会谈
发布时间:2021-05-14 05:05:16

    5月13日,苏商集团大区总裁、苏商建设第七集团董事局主席俞文同广西桂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锦秀举行会谈,双方就在建项目情况与深化合作进行交流。  
    俞文表示,项目的顺利开工与有序推进,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集团将一如既往地发挥自身优势,秉承“进度快、质量好、成本低、矛盾少、效率高”的做事理念,深度参与到桂平城市建设中。希望双方加强交流,进一步拓展合作的深度,推进后续项目合作,为推动桂平经济发展与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陈锦秀对苏商集团的企业实力、业界口碑高度认可。希望双方携手加快项目推进,整合优势资源,加强沟通和协调,延续政企合作双赢新局面,助推桂平经济实现新跨越。
    苏商建设第七集团董事局副主席钱光余、四路改造项目经理刘涛、经营专员刘洋等参加会谈。(文/苏商建设第七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