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建设第十一集团董事、CEO杨文玲同与云南省玉溪市通海县常务副县长张发彦会谈
发布时间:2021-05-16 05:05:17

    5月14日,苏商建设第十一集团董事、CEO杨文玲携设计团队同云南省玉溪市通海县常务副县长张发彦举行会谈,双方就项目推进等事宜进行交流。
    会上,杨文玲详细介绍了通海县游客集散中心项目推进情况,她表示,通海县游客集散中心项目作为集团进入通海的第一个项目,集团必将秉承“安全第一、口碑第二、效益第三”的理念,高效高质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倾力为通海县打造“良心工程、子孙工程、荣誉工程”。
    张发彦认真听取项目推进情况,并对苏商集团的工作效率、创新的管理模式表示认可,他表示,各相关职能部门将做好协调配合工作,共同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建设美丽通海贡献更多力量。
    苏商建设第十一集团通海项目负责人程俊;规划设计负责人张亚军;通海县住建局、发改局、文旅局、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领导参加会谈。(文/苏商建设第十一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