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大区总裁、苏商建设第十一集团董事局主席左帆出席苏商系十一集团5月份新员工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8 05:05:01

    5月16日,苏商系十一集团2021年5月新员工培训会议在广东云浮召开,苏商集团大区总裁、苏商建设第十一集团董事局主席左帆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会上,十一集团新入职员工就个人信息、工作经验等内容进行综合阐述,集团中心相关负责人就工程管理、企业文化、商务礼仪、人事制度、财务制度等方面内容进行系统培训。
    左帆表示,集团始终秉承“讲文凭更讲水平、讲职称更讲称职、讲阅历更讲能力、讲贡献更讲奉献、讲道德更讲风格”的用人理念,物尽其才,人尽其用。希望家人们充分发挥个人综合实力,做到人人说主人话、办主人事、尽主人责,集团从不辜负每一位敬业精业的人,愿意提供给每个有激情、有斗志的人更大的舞台,帮助他们实现更大的人生价值,为共同的事业不懈奋斗。
    苏商建设第十一集团董事局副主席任志帮、总裁李宣美,工程、经营、财务、人事、文品等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文/图 苏商建设第十一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