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系董事局第一副主席、CEO、苏商建设董事局主席王健闯同贵州省织金县委副书记、县长徐开焱会谈
发布时间:2021-05-19 05:05:12

    5月17日,苏商系董事局第一副主席、CEO、苏商建设董事局主席王健闯一行赴贵州省织金县考察,同贵州省织金县委副书记、县长徐开焱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推动合作展开交流。
    会谈中,王健闯简要介绍了苏商集团的最新发展概况、在黔投资建设情况。他表示,多年来,集团深度参与贵州各地的城乡建设与社会发展,始终以敬业精业的态度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集团在织金深耕多年,长期服务织金建设发展。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推动更多领域的合作落实,实现互利共赢。
    徐开焱对王健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集团为织金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 苏商集团与织金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与高度默契,希望双方继续携手,加强资源联动,进一步拓展合作深度和广度,助力织金经济高质量发展。
    苏商建设第二十一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华、董事局副主席魏晓伟、织金项目指挥长冯海龙;织金县副县长赵祖平等参加会谈。(文/图 苏商系建设第二十一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