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建设第十五集团董事局主席沙伟同贵州省独山县委书记犹永凯会谈
发布时间:2021-05-21 05:05:07

   5月18日,苏商建设第十五集团董事局主席沙伟同贵州省独山县委书记犹永凯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推动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沙伟首先介绍了当前独山项目进展情况。他表示,苏商集团入驻独山多年,始终以敬业精业的态度扎扎实实做项目,以智慧良心服务当地基础设施建设发展。希望双方和衷共济,处理好当前遇到的相关问题,切实推动后续项目的合作,共同推动独山经济高质量发展。
    犹永凯对沙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长期以来,苏商集团为独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双方形成了良好互信,在发展目标上有着高度默契。希望双方增强沟通、真诚互助,尽全力解决好当前的相关问题,携手助推独山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苏商建设第十五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吕明明、管理总裁王祚峰等参加会谈。(文/苏商建设第十五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