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建设第十八集团第二季度经营管理工作会议在广东省湛江市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18 06:05:27

    5月16日,苏商建设第十八集团第二季度经营管理工作会议在广东省湛江市顺利召开。苏商集团管理总裁郭喜鸿、苏商建设第十八集团董事局主席张超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指导。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苏商集团宣传片,随后,各部门负责人携核心团队就2021年一季度工作总结、二季度工作计划展开详细汇报。
    张超认真听取汇报后表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新机遇,我们要明确责任,善于担当,敢于作为。经营工作要主动超前谋划,精准发力。管理工作要多措并举,进一步细化、量化工程进度计划。希望各位家人敬业精业,用智慧和勤劳成就一番事业!
    郭喜鸿表示,全员要做好本职工作,既要立足于当下,也要着眼于未来,加快人才培养,不断打造向心力、执行力、战斗力;希望所有人都能够不断强化自身素养,带着迎难而上勇气,一鼓作气向前冲。(文/图 苏商建设第十八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