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建设第十二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怀青同广西梧州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唐伟栋会谈
发布时间:2021-07-10 09:07:44

    7月8日,苏商建设第十二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怀青同广西梧州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唐伟栋会谈,双方就深化合作事宜展开交流。
    会谈中,刘怀青介绍了苏商集团在广西投资的投资布局,以及梧州投资建设情况。他表示,多年来,集团始终秉承“安全第一、口碑第二、效益第三”的核心运营价值观,深度参与广西各地的城乡建设与社会发展,倾力打造口碑工程。集团自进驻梧州以来,在政府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积极投身当地建设,践行企业责任。未来合作中,集团会以更多精准行动,协调各方资源,为梧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唐伟栋表示,苏商集团有着丰富的城市建设经验,同梧州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推动更多领域的合作落实,助力梧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苏商建设第十二集团CEO李思琦、经营专员周雪等参加会谈。(文/苏商建设第十二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