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建设第十八集团董事局主席张超同甘肃省酒泉市肃州区委常委、书记何正军会谈
发布时间:2021-07-08 09:07:14

    7月6日下午,苏商建设第十八集团董事局主席张超与甘肃省酒泉市肃州区委常委、书记何正军举行会谈,双方就肃州区基础设施建设等事宜展开交流。
    会谈中,张超介绍了集团在西北地区战略布局及投资建设情况。她表示,作为国内最大的城市经营商,我们始终专注于基础设施领域的投资和建设,凭借“零分包、零挂靠、零吐糟”的做事原则以及科学高效的管理机制,以优质工程树立行业标杆,以钻石荣誉赢得良好口碑,不遗余力地助力各地发展。希望双方保持密切交流,共同拓展更多合作空间,为肃州区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何正军详细介绍了肃州区开发及未来发展规划 ,他表示,苏商集团作为基建行业的标杆企业,在建设、管理、投资等方面都沉淀了深厚经验。酒泉市文化悠久,区位优势明显,且当前正积极完善基础设施与文化旅游城市的建设,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深度和广度,实现资源叠加、共赢多赢。 
    苏商建设第十八集团副总裁卞磊;酒泉市肃州区副区长张鹏、发改局、区委办公室等相关领导参加会谈。(文/苏商建设第八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