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州市鹿寨县委书记王轶视察苏商建设第二十一集团承建广西鹿寨项目
发布时间:2021-07-08 09:07:42

    7月6日,广西柳州市鹿寨县委书记王轶视察苏商系二十一集团承建的广西鹿寨项目,并同苏商系二十一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华举行会谈,双方就在建项目推进以及深化合作事宜进行交流。
    王华对鹿寨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给予企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鹿寨项目当前施工进展情况,他表示,苏商集团自进驻鹿寨以来,始终秉承“进鹿寨门、做鹿寨人、说鹿寨话、办鹿寨事、尽鹿寨责”的做事理念,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做事标准,稳步推进各项建设。希望双方加强沟通,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深度,共同助力鹿寨经济高质量发展。
    王轶对集团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所展现的专业实力表示认可。他表示,当前,鹿寨正处于高速发展关键期,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做好协调配合,统筹项目推进,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县委、县政府将积极营造良好的建设氛围,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实现政企携手、互利共赢。 
    苏商系二十一集团CEO高雅思、广西鹿寨项目指挥长吕东东、项目经理董本贵等陪同视察。(文/苏商系二十一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