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董事局第一副主席、CEO、苏商建设董事局主席王健闯同越南驻华大使范星梅会谈
发布时间:2021-07-11 09:07:08

    7月9日,苏商集团董事局第一副主席、CEO、苏商建设董事局主席王健闯在北京同越南驻华大使范星梅会谈,双方就越南基础设施投资建设事宜展开交流。
    会谈中,王健闯对大使馆多年来给予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汇报了集团在越南投资建设进展情况。他表示,作为中国最大的城市经营商,企业始终专注基建主业,倾力服务国内外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积累了丰富的国际项目投资与建设经验。越南是集团的重要战略市场,在与各地的长久合作中,我们始终秉承“智慧、良心;吃苦、吃亏”的匠心精神,投身当地建设,赢得社会各界广泛支持。接下来,我们将充分发挥“资源、智慧、资本”叠加优势,不断探索实践基础设施产业建设新理念与商业模式多角度延伸,加大资源投入力度,推动更多领域的合作落实,为越南各地建设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范星梅对苏商集团为越南城市建设发展所作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一直对严介和理事长的独特文化与思想高度深为敬佩。当前越南换届顺利举行,社会经济快速发展,基础设施市场需求旺盛。希望集团继续发挥企业优势和专业实力,创新合作模式,不断拓展和延伸在越南的投资建设产业布局,引入更多的经济动能,为越南各地城市建设与经济发展带来新的动力。大使馆将一如既往地充分发挥窗口作用,全力以赴提供便利条件和更好的服务,实现发展共赢。
    苏商集团国际事业部副总裁廖竹,苏商建设第二集团董事局副主席钱桂州;越南驻华大使馆参赞范忠义、二等秘书阮秋江等参加会谈。(文/图 苏商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