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建设第十八集团董事局主席张超同甘肃省酒泉市金塔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国文会谈 
发布时间:2021-07-13 09:07:01

    7月10日,苏商建设第十八集团董事局主席张超同甘肃省酒泉市金塔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国文会谈,双方就基础设施建设等事宜进行交流。
    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苏商集团宣传片》,张超介绍了集团最新发展概况以及在甘肃省投资建设情况。她表示,作为行业领先的民营企业,集团始终秉承“智慧、良心;吃苦、吃亏”的工匠精神,服务各地基础建设和城市发展。金塔县区位条件优越,历史文化悠久,工业基础良好,旅游资源富集,发展空间巨大,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围绕发展契合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快推动项目合作进程,共同助力金塔县基础设施提质升级,促进经济发展。
    杨国文表示,苏商集团在基础设施等领域拥有雄厚的实力和丰富的经验,双方有着一致的发展目标。当前,金塔县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县”战略,全县经济运行呈现出指标增速回升,质量效益明显提升的良好态势。期望双方以项目合作为抓手,加强对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释放优势叠加效应,共同推动金塔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
    苏商建设第十八集团副总裁卞磊;金塔县常务副县长高勇、县委办主任王军等参加会谈。(文/苏商建设第十八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