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建设第十二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怀青同广西梧州市副市长姜云飞会谈
发布时间:2021-07-15 09:07:55

    7月13日,苏商建设第十二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怀青同广西梧州市副市长姜云飞举行会谈,双方就深化合作事宜进行交流。
    会谈中,刘怀青首先介绍了集团最新概况以及在梧州的投资建设情况。他表示,梧州是集团在广西的重要战略市场之一,双方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的机制体制优势,巩固既有合作成果,积极配合相关产业的发展,推动产城融合,为梧州的城市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姜云飞对苏商集团为梧州作出的贡献予以肯定与感谢,并表示,希望苏商集团继续发挥名企优势,聚焦重点合作领域,加大投资建设力度,梧州政府也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双方合作不断深化。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苏商建设第十二集团CEO李思琦、经营专员周雪等参加会谈。(文/苏商建设第十二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