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大区总裁、苏商建设第七集团董事局主席俞文同广西贵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卫平会谈
发布时间:2021-07-15 09:07:46

    7月13日,苏商集团大区总裁、苏商建设第七集团董事局主席俞文同广西贵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卫平会谈,双方就在建项目推进及后续合作等事宜进行交流。
    俞文对贵港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企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贵港项目建设情况及后续施工计划。她表示,集团自入驻贵港以来,始终秉承“安全第一、口碑第二、效益第三”的核心价值观,扎实推动各项建设,不负政府嘱托,全力以赴完成目标任务。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推动更多领域的合作落实,为贵港打造更多的“良心工程、子孙工程、荣誉工程”。
    黄卫平对集团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责任担当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苏商集团与贵港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集团继续发挥名企的专业优势,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程,拓展合作范围,更多地参与到贵港建设中来,为贵港发展贡献积极力量,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苏商建设第七集团江南大道项目经理王小虎、经营专员陈涛、刘洋等参加会谈。(文/苏商建设第七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