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大区总裁、苏商建设第十一集团董事局主席左帆同广东省云浮市云城区委书记梁仁球会谈
发布时间:2021-07-16 09:07:13

    7月14日,苏商集团大区总裁、苏商建设第十一集团董事局主席左帆同广东省云浮市云城区委书记梁仁球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事宜展开交流。
    会谈中,左帆首先介绍了集团承建广东金属智造科技产业园基础设施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她表示,自项目动工以来,集团始终秉承“进度快、质量好、成本低、矛盾少、效率高”的做事原则,扎实推进项目建设进程。进入“十四五”,云城区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河口片区作为云城重点打造片区,发展潜力巨大,集团愿继续发扬“资源、智慧、资本”的优势,进一步延续、深化长期以来的良好合作,创新商业模式和合作机制,助推云城经济高质量发展。
    梁仁球对苏商集团参与云城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他表示,十四五期间,云城区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战略机遇,聚力打造粤北生态建设发展新高地,投资建设空间巨大,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基础上,继续深化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导入、城市运营方面的合作,以更多的成果助力云城全面发展。(文/苏商建设第十一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