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建设第九集团董事局主席蒋小中同湖南省益阳市大通湖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万军会谈
发布时间:2021-07-19 09:07:52

    7月15日,苏商建设第九集团董事局主席蒋小中同湖南省益阳市大通湖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万军举行会谈,双方就深化基础设施建设等事宜进行交流。
    蒋小中首先介绍了集团在湘战略布局,他表示,集团入驻益阳以来,始终以匠心匠行筑造精品工程、服务当地发展。希望双方以项目合作为契机,不断丰富合作内涵,实现资源互通、共赢多赢,共同为大通湖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陈万军表示,“十四五”期间,大通湖区抓紧谋划实施一批利当前、打基础、益长远的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大力推动产城融合发展,投资建设空间巨大。苏商集团在城市基础设施等领域拥有丰富实践经验,期望双方在原有合作基础上继续深化交流与合作,为大通湖区经济增长增添新的动力。
    苏商建设第九集团董事局副主席肖容、大通湖项目董事长刘海峰;益阳市大通湖区管委会副区长秦琴等参加会谈。(文/苏商建设第九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