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建设第三集团董事局主席虞家连同广西河池市东兰县委副书记、县长韦家甫会谈
发布时间:2021-07-17 09:07:23

    7月15日,苏商建设第三集团董事局主席虞家连同广西河池市东兰县委副书记、县长韦家甫会谈,双方就项目合作事宜展开交流。
    会谈中,虞家连对东兰县委、县政府及相关单位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在建项目的进展情况。他表示,自集团入驻东兰以来,始终秉持“智慧、良心;吃苦、吃亏”的工匠精神,积极推动项目建设,严守生产安全线、严保项目质量关,全力为东兰打造标杆工程,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共同努力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程,为推动东兰经济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 
    韦家甫对集团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责任担当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政府各部门将进一步加大服务保障力度,积极协调解决当前项目存在问题,确保项目早建成、早发挥效益,为东兰城乡建设、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实现互利共赢。
    苏商建设第三集团东兰项目经理赵春景、武篆项目项目副经理孙步洪;东兰县交通局局长覃义武、县国土局、县国投、县征地办、东兰镇等领导陪同调研。(文/图 苏商建设第三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