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建设第六集团董事局主席刘闯同广东省河源市连平县委书记陈贤亮会谈
发布时间:2021-07-17 09:07:13

    7月15日,苏商建设第六集团董事局主席刘闯一行赴广东省河源市连平县考察,同连平县委书记陈贤亮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展开交流。
    会上,刘闯首先对连平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企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在建项目推进情况进行汇报。他表示,集团自入驻连平以来,积极投身连平基础设施投资建设热潮,始终以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动项目建设,全力为连平县打造“良心工程、子孙工程、荣誉工程”。当前,连平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有着开放包容的营商环境,在后续施工与未来合作中,集团将持续发挥“资源、智慧、资本”优势,一如既往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严格的标准做优做强每一个项目,为连平建设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陈贤亮对项目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苏商集团自入驻连平以来,始终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开展建设,充分展现出名企的综合实力和社会担当。希望双方继续巩固扩大既有合作成果,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拓展合作,携手共进,为连平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苏商建设第六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叶笑娣、河源市场指挥长谢雪东;连平县委常委李世锋、县工业园管理委员会主任江房武等参加会谈。(文/图 苏商建设第六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