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建设第五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健一同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副区长吴坤玲会谈
发布时间:2021-07-20 09:07:31

    7月18日,苏商建设第五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健一同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副区长吴坤玲举行会谈,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交流。
    张健一表示,集团自入驻贵阳以来,始终秉承“安全第一、口碑第二、效益第三”的核心运营价值观,不断强化责任担当,牢牢树立安全意识,精心组织、科学施工,有序有质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希望双方以项目合作为契机,积极深化合作内容,不断扩展合作思路,共同推动观山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吴坤玲对集团的雄厚实力和社会责任担当表示认可,她表示,苏商集团与观山湖区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集团继续发挥名企优势,更多地参与到观山湖区建设中来,为观山湖区发展贡献积极力量,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苏商集团经营副总裁慕羡嘉,苏商建设第五集团监事会主席郑武松、贵阳项目项目经理陶平;贵阳市观山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区卫生健康局、区观投集团等相关领导参加会谈。(文/苏商建设第五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