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建设第五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健一同陕西省华阴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晓曦会谈
发布时间:2021-07-23 09:07:55

    7月21日,苏商建设第五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健一同陕西省华阴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晓曦会谈,双方就深化合作事宜展开交流。
    会谈中,张健一详细介绍了集团近年在陕西的战略布局。他表示,苏商集团自入驻华阴以来,始终秉持“智慧、良心;吃苦、吃亏”的匠心精神,全力为华阴铸造精品工程。集团将继续秉持“进华阴门、做华阴人、说华阴话、办华阴事、尽华阴责”的主人翁精神和使命感,充分发挥“资源、智慧、资本”优势,全面、高效地参与到华阴建设中来,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密切协作,携手共助华阴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
    李晓曦详细介绍了华阴当前的建设发展情况及未来项目规划。他表示,苏商集团作为基建行业的翘楚,软硬实力有目共睹,华阴市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发达,发展空间巨大、投资范围广阔。希望双方加强对接,推动更多项目落地落实,继续携手共进,共建美好华阴。
    苏商建设第五集团经营副总裁尤天明、区域总裁李鹏、华阴项目项目经理朱天甫;华阴市住建局、水务局、交运局、政府办、经合办及华敷公司等相关领导参加会谈。(文/图 苏商建设第五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