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建设第十一集团CEO杨文玲同云南省玉溪市通海县委书记李家富会谈
发布时间:2021-07-22 09:07:26

    7月20日,苏商建设第十一集团CEO杨文玲携规划设计团队同云南省玉溪市通海县委书记李家富举行会谈,双方就通海县游客集散中心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交流。
    会谈中,规划设计团队首先就通海县游客集散中心项目最新设计方案进行汇报。随后杨文玲对项目推进情况及近期需要通海县政府携手推进事宜进行交流,她表示,苏商集团将以通海县游客集散中心项目为契机,紧跟通海县政府工作部署与重点建设规划,加大投资建设力度,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加快推动项目合作进程,携手为通海城乡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家富听取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后对集团积极合作的态度和成果给予高度赞赏,他表示,通海县政府将会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做好协调配合工作,以优良的政务环境和高效的服务携手助力通海发展迈上新台阶。
    苏商建设第十一集团通海项目经理程俊;规划设计团队;通海县政协主席钱润光,县人大主任陈文存,县常务副县长张发彦,县宣传部、县住建局、县资源局、县文旅局、县教体局、县政府办主、县委办等相关领导参加会谈。(文/图 苏商建设第十一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