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建设第三集团董事局主席虞家连同贵州省贵阳市开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昕会谈
发布时间:2021-07-25 09:07:46

    7月23日,苏商建设第三集团董事局主席虞家连在贵州省贵阳市开阳县同开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昕举行会谈,双方就深化合作事宜展开交流。
    会谈中,双方围绕项目具体合作模式深入探讨。虞家连表示,苏商集团作为基建行业的领军者,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上有着丰富的经验和先进的管理方式。集团将充分发挥“资源、智慧、资本”优势,结合开阳发展规划,以灵活的合作模式、丰富的建设经验,深入参与开阳城乡建设,助力开阳经济高质量发展。
    孙昕对虞家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集团的综合实力和口碑信誉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苏商集团与开阳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集团继续发挥名企的专业优势,拓展合作范围,更多地参与到开阳建设中来,为开阳发展贡献积极力量。县政府各部门将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优势,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
    苏商建设第二集团CEO曹梦媛、苏商建设第三集团经营中心区域总裁华健;开阳县副县长张勇、县财政局局、县住建局、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相关领导参加会谈。(文/图 苏商建设第三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