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建设第二十一集团董事局副主席魏晓伟同贵州省织金县委副书记、县长徐开焱会谈
发布时间:2021-07-24 09:07:04

    7月22日,苏商建设第二十一集团董事局副主席魏晓伟一行赴贵州省织金县考察,同贵州省织金县委副书记、县长徐开焱,副县长赵祖平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推动合作展开交流。
    会谈中,魏晓伟首先介绍了织金项目的整体推进情况。她表示,集团自入驻以来,始终秉持“进度快、质量好、成本低、矛盾少、效率高”的做事理念,严把安全质量关、狠抓工程进度,全力以赴把项目做优做好,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推动更多领域的合作落实,实现互利共赢。
    徐开焱对集团为织金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苏商集团与织金县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集团继续发挥名企优势,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织金县将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工作,实现政企携手、互利共赢。
    苏商建设第二十一集团经营副总裁卞双双、织金项目指挥长冯海龙;织金县住建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彭怀等参加会谈。(文/ 苏商建设第二十一集团经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