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董事局第一副主席、CEO、苏商建设董事局主席王健闯同贵州省贵阳市修文县委书记管庆良会谈
发布时间:2021-07-28 09:07:02

    7月27日,苏商集团董事局第一副主席、CEO、苏商建设董事局主席王健闯同贵州省贵阳市修文县委书记管庆良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推动修文县基础设施建设及深化合作展开交流。
    王健闯表示,修文是集团在贵州较早入驻的市场之一,长期以来,双方一直保持密切沟通,积极推动项目建设,取得了令政府和群众满意的成绩。集团愿继续发挥资源、智慧、资本的优势,积极投身到修文新一轮的投资建设发展中来,助推修文在贵阳市“强省会”战略中抢占先机,实现跨越式的发展。希望双方将良好的合作基础继续延续下去,推动更多领域的合作落实,实现互利共赢。
    管庆良表示,近年来,苏商集团为修文基础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同城大道扎久线项目以“标准高、质量优、形象好”赢得了全县上下的一致好评。修文作为贵阳都市圈的一份子,地理区位优势明显,产业搭配合理,生态资源丰富,投资建设空间巨大。希望双方能够在原有的合作基础上开拓思维,积极探索,为修文县的发展助力添彩。县委、县政府相关部门将积极配合,为继续深化合作创造良好氛围,夯实政企双方长久的合作关系,携手助力修文新一轮经济社会发展。
    苏商集团大区总裁、苏商建设第十一集团董事局主席左帆,苏商集团副总裁、经营中心总经理胡飞,苏商集团副总裁慕羡嘉,苏商集团十一集团副总裁寇恒磊、项目总工于巾皓;修文县副书记、县长邓谦,副县长杨志义等参加座谈。(文/苏商建设第十一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