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昕主席出席苏商集团2021年第三季度经营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02 09:08:58

    7月31日,苏商集团2021年第三季度经营管理工作会议在广东省云浮市召开。严昕主席以视频连线方式出席会议并作战略部署。集团总部董事局、监事会、国际事业部、总裁团队、各相关管理条线负责人,各下属集团董事局主席携团队参加会议,会议由苏商集团监事会主席胡冬冬主持。
    正式会议前,苏商集团董事局第一副主席、CEO、苏商建设董事局主席王健闯带领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苏商建设第二十五集团云泰大道项目、十一集团金属智造产业园项目、六集团新兴产业园项目现场,详细了解现场各项施工部署、质量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等相关管理情况,在云浮各项目部的共同努力下,项目呈现出精细化、标准化的施工现场。 
    会议在文化片《春天的故事》中拉开序幕,各下属集团董事局主席携团队依次就市场推进情况、目标责任状完成情况、在建项目进展、项目回款、项目督办、预算管控、应收未收、降本增效、团队建设,人员结构优化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等方面内容作重点汇报。系董事局成员、监事会成员、国际事业部、总裁团队、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展开汇报,总结近期工作得失,明确下阶段工作的要求与目标。
    王健闯认真听取汇报,作深入点评,并宣读了新组建的大平台董事局成员任命。他指出,系总部与各集团在管理上要明晰思路,强化责任抓落实,向市场要订单,更要向管理要效益,认真分析自身指标完成情况,心中筑牢安全意识,全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同时要不断优化人才生态链,为集团发展提供坚实基础。经营团队要全程跟踪、实时跟进项目动态,集中火力完成重点目标,落地优质订单。希望各位家人将做事标准内化于心,摒弃安逸,增强必胜信心,守住质量之基,担好发展之责,为冲刺年度目标加码提速。
    会上,严昕主席就当前的市场环境、经济形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她指出,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全体家人需紧跟企业发展步伐。有为才有位,有位更要有为,一个团队的成功不仅需要坚忍不拔的毅力、智慧和灵感,还需要团队的协作精神。人才是企业发展的第一要素,各条线和平台要做好人才的选、用、育、留工作,加快建设更具竞争力的人才制度体系和人才发展环境。拥有了事业就拥有了一切,希望每位家人都能珍惜自我成长的机会,珍惜自己的岗位与平台,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劲头,以不达目标不罢休的干劲,实现更大的人生价值,为共同的事业不懈奋斗。(文/图 苏商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