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建设第十九集团召开2021年上半年生产管理暨中秋节前工作准备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04 09:08:08

    8月2日,苏商建设第十九集团2021年上半年生产管理暨中秋节前工作准备会议在广西平南县召开。苏商建设第十九集团董事局成员、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董事局副主席金志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就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依次进行汇报。金志认真听取汇报并作点评,他要求,项目上,要加快推动项目建设,严格落实项目管控,分工细化剩余工程节点任务,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抢工期、抓生产、冲产值;融资上,要加强资金管理,加大工程款应收未收力度,拓宽融资渠道,提升融资能力;团队建设上,各级管理人要严格执行落实计划目标,量化分析数据,合理调配人员,严格落实奖罚机制。最后,他希望每位家人牢记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践行实事求是的务实作风,发扬脚踏实地的奋斗精神,同心同德,共融共生,全力推进下半年各项目标任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文/图  苏商建设第十九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