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董事局第一副主席、CEO、苏商建设董事局主席王健闯同广西梧州市长洲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正沛会谈
发布时间:2021-09-14 06:09:33

    9月10日,苏商集团董事局第一副主席、CEO、苏商建设董事局主席王健闯在广西梧州市同梧州市长洲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正沛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展开交流。
    会谈中,王健闯首先介绍了集团在在广西投资建设情况、项目分布,在梧州投资建设情况,以及集团与东博会携手并肩,连续多年成为东博会首席战略合作伙伴的盛况。他表示,梧州是苏商集团在广西的重要战略市场之一,多年来,我们始终坚持“安全第一、口碑第二、效益第三”的核心运营价值观,倾力打造口碑工程。集团将持续发挥自身优势,紧随长州区各项规划,加强投资建设,积极拓展合作领域,引进成熟新型合作模式,推动产城融合,助力长洲区城市建设发展迈入新台阶。
    杨正沛简要介绍长州区城市建设发展规划及经济运行情况。他表示,近年来,长州区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立足“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的发展思路大力推进工业发展,扎实推进产业强区,同时大力推动城市更新行动,通过基础设施提质升级、片区开发、城市功能性提升等措施,大力提升城市品位,为市民提供安居乐业的良好环境。苏商集团拥有丰富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经验和雄厚实力,集团与梧州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展开更深入、更全面的合作,加强资源联动,加快推动更多项目落地落实,携手共进,实现合作共赢。
    苏商建设第十二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怀青,苏商集团副总裁、经营中心总经理胡飞,苏商建设第十二集团经营副总裁周雪;梧州市长洲区副区长梁玉奋,区政府办主任杨涛、副主任申翰盈,区商务(投促)局等相关领导参加会谈。(文/图 苏商建设第十二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