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大区总裁、苏商建设第十一集团董事局主席左帆与世邦魏理仕战略顾问部负责人肖伟举行会谈
发布时间:2021-09-14 06:09:26

    9月10日,苏商集团大区总裁、苏商建设第十一集团董事局主席左帆携团队赴深圳考察,与世邦魏理仕战略顾问部负责人肖伟举行会谈,双方就深化合作等事宜进行交流。
    会谈中,左帆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项目分布、合作模式和经营理念。她表示,当前苏商集团紧跟国家战略,正在不断由基础设施建设1.0时代转型升级到城市化综合运营2.0时代。世邦魏理仕作为全球知名的商业地产服务和投资公司,双方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保持良好沟通,不断深化合作,继续探索新的合作机制和项目,将资源互享最大化,携手实现共赢。
    肖伟对左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对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设计案例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世邦魏理仕多年来致力为发展商、业主和城市规划方提供发展战略和资源对接顾问,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和资源。苏商集团作为基建行业的翘楚,具有雄厚的综合实力、领先的行业理念。世邦魏理仕愿意发挥协作能力,携手苏商集团参与城市投资与建设,为城市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双方一同实地考察中航旗下品牌格兰云天国际会展、酒店等内容,并就行业现状及合作方向等内容进行探讨和交流。
    苏商建设第二集团董事局副主席舒文敬、副总裁任心怡;苏商建设第十一集团总裁李宣美、副总裁张宁、项目经理柳君、总裁助理卢清艳;世邦魏理仕战略顾问部经理许吉谦之;格兰云天酒店管理公司发展中心总经理卢再群等参加座谈。(文/图 苏商建设第十一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