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益阳市委组织副部长姚勇奇视察苏商建设第九集团承建的大通湖中心城区一河两岸综合治理PPP项目
发布时间:2021-09-14 06:09:27

    9月9日,湖南省益阳市委组织副部长姚勇奇一行视察苏商建设第九集团承建的大通湖中心城区一河两岸综合治理PPP项目,苏商系九集团大通湖项目董事长刘海峰全程陪同。
    刘海峰详细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他表示,集团将一如既往地发挥自身优势,秉承“进度快、质量好、成本低、矛盾少、效率高”的做事理念,全力以赴打造口碑工程,为大通湖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姚勇奇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对当前项目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希望集团继续发挥大企业优势,高标准、高质量打造标杆工程,为大通湖区城市建设、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苏商建设第九集团COO邹筱婕;益阳市大通湖区委组织部、宣传统战部部长樊浪波,区住建局等相关领导参加视察。(文/图 苏商建设第九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