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大区总裁、苏商建设第七集团董事局主席俞文应邀参加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河池投资合作推介会暨专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13 06:09:56

    9月11日,苏商集团系大区总裁、苏商建设第七集团董事局主席俞文应邀参加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河池投资合作推介会暨专场签约仪式。广西河池市委书记秦春成出席签约仪式并发表致辞,河池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军在会上作招商推介。此次东博会上,河池市预计签约投资合作项目63个,总投资约329亿元,项目涉及数字经济、大健康和文旅、现代农业、高端家具家居材料等多个领域。会后,与会人员就项目投资、合作发展进行友好交流。
    在交流环节,俞文表示,作为国内最大的城市经营商,集团始终聚焦基础设施领域,凭借“智慧、良心;吃苦、吃亏”的工匠精神,为各地倾力打造“良心工程、子孙工程、荣誉工程”。集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当地的产业规划及资源优势,同各地就基础设施、产城融合、片区开发等相关内容进行全面沟通,加强合作。发挥企业“资源、智慧、资本”优势,助力当地经济快速发展。
    苏商建设第七集团经营总裁赵峥;河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莫振祖、市政协主席黎丽,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和各县市区有关领导,各项目签约代表及嘉宾参加会议。(文/图 苏商建设第七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