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株洲市攸县县委书记李鹏程一行莅临苏商建设第十一集团承建攸县洣水四桥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15 06:09:16

  9月14日,湖南省株洲市攸县县委书记李鹏程一行莅临苏商建设第十一集团承建的攸县洣水四桥项目调研,苏商建设第十一集团下属三集团董事局主席吕清陪同调研。
    在项目现场,吕清对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给予企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项目推进情况,他表示,集团始终秉承“安全第一、口碑第二、效益第三”的理念,不断强化责任担当,牢牢树立安全意识,精心组织、科学施工,有序有质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不遗余力为攸县打造“良心工程、子孙工程、荣誉工程”。期待双方在项目建设中不断深化合作,携手同心、风雨同行,共同助力攸县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
    李鹏程对苏商集团为攸县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对项目施工质量、总体推进情况等方面表示肯定。他表示,县相关职能部门将强化保障举措,全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程,确保项目早建成、早通车、早发挥效益,助力攸县城乡建设发展迈入新台阶。
    苏商建设第十一集团攸县项目经理房宇、项目总工程师程要武;攸县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唐军、春联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黄华畅等参加调研。(文/图 苏商建设第十一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