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河池市副市长陆景宇视察苏商建设第七集团承建广西宜州新区金山大道项目
发布时间:2021-09-19 06:09:08

    9月17日,广西河池市副市长陆景宇视察苏商建设第七集团承建的广西宜州新区金山大道项目,苏商集团大区总裁、苏商建设第七集团董事局主席俞文、副主席钱光余陪同视察。
    俞文详细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及后续工作规划。她表示,集团将一如既往地发挥自身优势,秉承“进度快、质量好、成本低、矛盾少、效率高”的做事理念,全力以赴打造口碑工程,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共同努力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程,为宜州新区政府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
    陆景宇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对当前项目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表示,市相关职能部门将强化保障举措,全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程,希望集团继续发挥大企业优势,高标准、高质量打造标杆工程,为宜州新区城市建设、经济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苏商建设第七集团经营总裁赵峥、SPV公司总经理张斌、金山大道项目副经理徐德方;河池市自然资源局局长莫绍乾、宜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范小龙、黄汉远等陪同视察。(文/图 苏商建设第七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