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建设第十八集团董事局主席张超同广东省罗定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永雄会谈
发布时间:2021-09-26 06:09:56

    9月24日,苏商建设第十八集团董事局主席张超同广东省罗定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永雄会谈,双方就中医药产业园、罗太碧道项目推进情况等事宜进行交流。
    张超首先对罗定市委、市政府对苏商集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罗定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她表示,项目顺利推进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精准服务和全力保障。集团将始终以“智慧、良心;吃苦、吃亏”的匠心精神,以“进度快、质量好、成本低、矛盾少、效率高”的做事标准,全力以赴把项目做优、做美,用“良心工程、子孙工程、荣誉工程”回馈政府和人民的信任。 
    罗永雄对集团标准、高效的工作推进情况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希望集团继续发挥优良作风,发挥民营企业的智慧力量和先进机制,为罗定市打造更多优质项目。市政府也将加大对企业支持力度,促进双方实现更大更广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苏商建设第十八集团CEO常鑫等参加会谈。(文/苏商建设第十八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