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大区总裁、苏商建设第七集团董事局主席俞文同广西桂平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德佳会谈
发布时间:2021-10-14 11:10:33

    10月12日,苏商集团大区总裁、苏商建设第七集团董事局主席俞文同广西桂平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德佳会谈,双方就在建项目推进及后续合作展开交流。
    会谈中,俞文介绍了集团最新发展概况、在桂投资概况及桂平四路项目推进情况。她表示,集团自入驻桂平以来,始终秉持“安全第一、口碑第二、效益第三”的企业核心价值观,践行“不惜成本,成就资本;只要金杯,铸就口碑”的理念,尽心尽责地推动项目进程。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发挥各自优势,加快推动更多项目落地落实,实现合作共赢。
    黄德佳高度肯定了集团多年来为桂平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他表示,苏商集团与桂平有着良好合作的基础,希望集团继续发挥名企优势,加大资源投入力度,更多地参与到桂平建设中来,为桂平实现更高水平的发展增色添彩。
    苏商建设第七集团董事局副主席钱光余、COO刘洋等参加会谈。(文/苏商建设第七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