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建设第六集团董事局主席刘闯同广东省河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小聪会谈
发布时间:2021-10-20 11:10:31

    10月18日,苏商建设第六集团董事局主席刘闯同广东省河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小聪会谈,双方就深化合作事宜展开交流。
    会上,刘闯详细介绍了集团在粤战略布局及河源投资建设情况。他表示,广东是集团的重要战略市场,河源市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实力雄厚,发展态势显著。集团将全力配合好河源市委、市政府的产业发展思路和“十四五”规划布局,坚守“安全第一、口碑第二、效益第三”的核心运营价值观,充分利用 “资源、智慧、资本”叠加优势,一如既往扎根河源,全心全意为河源社会经济发展出智出力,实现合作共赢。
    罗小聪对苏商集团积极参与河源城市建设表示感谢。他表示,苏商集团深耕基建领域数十年,在投资、建设、管理等方面积淀了深厚经验。希望集团继续发挥名企优势,创新合作模式,提高资源配置效率,更多地参与到河源建设中来,为河源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苏商建设第六集团河源市场指挥长谢雪东等参加会谈。(文/苏商建设第六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