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昕主席出席苏商集团与广西梧州市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21 11:10:03

    10月20日,苏商集团与广西梧州市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梧州市隆重举行。苏商集团董事局主席严昕,梧州市市长钟畅姿出席签约仪式。苏商集团董事局第一副主席、CEO、苏商建设董事局主席王健闯,梧州市副市长、长洲区委书记李广勇代表双方签约。梧州市苍梧县县长孔斌、蒙山县县长陈坚、长洲区区长杨正沛,苏商集团大区总裁刘怀青,苏商建设第十二集团董事局主席胡飞,苏商建设第三集团董事局主席虞家连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签约仪式由梧州市政府秘书长李传杰主持。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严昕主席介绍了企业国内外战略布局,以及在桂投资建设情况。她表示,企业成立三十余年来,始终专注于基础设施投资、建设与管理,深度参与国内外城乡建设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一路创新、创造,将“除了口碑,还是口碑”的准则落到实处,为各地的建设与发展当好“金牌运动员”。
    严昕主席表示,梧州是集团在广西的重要战略市场之一,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随着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我们将紧跟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与重点建设规划,充分利用“资源、智慧、资本”叠加优势,着力探索在商业模式、资源投入等方面的新型合作模式,以“智慧、良心;吃苦、吃亏”的工匠精神,以本土企业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扎根梧州、风风雨雨、一路相随,为梧州经济的蓬勃发展持续助力添彩,为梧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钟畅姿对本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表示热烈祝贺,对苏商集团为梧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表示,梧州作为广西的“东大门”,作为西部省份最靠近粤港澳大湾区的一个地级市,是广西“东融”的桥头堡,当前正乘势而上,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苏商集团同梧州的合作源远流长,双方有着长远深厚的合作基础。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为进一步加深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聚焦重点合作领域,加大投资建设力度,稳步推进合作步伐,共谱合作发展新篇章。
    根据协议,双方围绕梧州市“十四五”规划及经济发展需求,在市政、交通、水利、园区、景观、体育场馆等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共同助推梧州市经济社会高速发展。
    苏商建设第二十一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华,太平洋建设二十四集团CEO王莹,苏商建设第二十一集团CEO高雅思,苏商集团经营中心总经理李旭义,苏商建设第十二集团副总裁周雪,苏商建设第三集团副总裁王茹远;广西梧州市政府副秘书长莫树滔,市发展改革委主任王鹏,市财政局局长覃震西,市自然资源局总工程师扶元平,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赖彩东,市水利局局长潘一清,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总工程师丁旻晖,市城市管理监督局局长梁兴,市林业局局长宋彤宇,市投促局局长于毅辉等参加签约仪式。(文/图 苏商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