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大区总裁、苏商建设第七集团董事局主席俞文同广西贵港市委书记何录春会谈
发布时间:2021-10-22 11:10:29

    10月20日,苏商集团大区总裁、苏商建设第七集团董事局主席俞文同广西贵港市委书记何录春会谈,双方就项目合作事宜展开交流。
    会谈中,俞文首先汇报了集团贵港江南大道项目、南山公园项目最新进度及项目推进过程需要解决的征迁问题,对贵港市委、市政府给予企业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贵港是集团在广西的重要市场之一,集团自入驻贵港以来,始终秉承“智慧、良心;吃苦、吃亏”的工匠精神,践行“不惜成本,成就资本;只要金杯,铸就口碑”的理念,致力用实干作风、高质量工程和良好口碑回报政府和人民的信任。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机制,进一步拓展合作深度广度,共同助推贵港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
    何录春对集团的工程口碑和企业担当表示高度肯定。他表示,当前,贵港围绕加快建成珠江—西江经济带核心港口城市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城目标,大力实施“四大战略”,深入推进“四大振兴”,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态势。苏商集团与贵港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集团继续发挥名企优势,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程。同时,希望双方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展开合作,以更多的合作成果,为贵港经济增长增添新的动力。
    苏商建设第七集团经营副总裁陈涛、经营专员吕奥佳;贵港市委秘书长陶建全等参加会谈。(文/苏商建设第七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