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介和理事长同海南省文昌市委书记钟鸣明会谈
发布时间:2021-10-30 11:10:00

    10月28日下午,严介和理事长应邀赴海南省文昌市考察,同海南省文昌市委书记钟鸣明会谈,双方畅谈发展、共话合作。
    会谈中,严介和理事长分析了当前经济社会形势,就企业国内外战略布局进行介绍。他表示,作为国内最大的城市经营商,我们始终专注于基础设施投资、建设与管理,服务各地经济建设。三十多年来,始终在与时并进中担当前行,一直是拿金牌的运动员,赢得了享誉国际、国内的优良口碑。
    谈及文昌市基础设施投资建设,严介和理事长介绍了企业首创FEPCO模式及行业优势。他表示,随着时代的发展,经济发展才是硬道理,而经济要发展,基建要先行,发展应从大招商到招大商,从招商引“资”到招商引“智”,从狭义的引进资本走向引进“资源、智慧、资本”的三资(智)时代。海南是集团重点战略市场之一,文昌区位优越、历史悠久、人文厚重,双方的合作渊源深厚。我们将进一步发挥灵活高效的体制机制优势,持续加大资源投入力度,走深、走远合作之路,为文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钟鸣明书记对严介和理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集团为文昌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文昌市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产业结构、重点项目规划等。他表示,严介和理事长的思想境界及企业发展理念令人敬佩。当前,文昌作为“海澄文定”综合经济圈的重要成员,土地、海岸线资源丰富,各类发展要素集聚叠加,全市的政策环境、营商环境、生态环境持续向好,迎来全新发展态势。苏商集团在城市建设、重大项目等基础设施建设领域,拥有雄厚实力和突出优势。在新发展格局下,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在现有合作基础上,持续拓宽合作领域,不断创新合作模式,稳步推进合作步伐,共同助推文昌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 
    苏商建设第二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兵、CEO曹梦媛;文昌市副市长李加奎,市发改委副主任范会金,市资规局副局长彭修谊,市财政局局长韩亮等参加会谈。(文/图 苏商建设第二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