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建设第十五集团董事局主席沙伟与贵州省遵义市委常委、仁怀市委书记芦忠于会谈
发布时间:2021-11-03 11:11:41

    11月2日,苏商建设第十五集团董事局主席沙伟与贵州省遵义市委常委、仁怀市委书记芦忠于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展开交流。
    会谈中,沙伟首先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成就、在黔投资建设情况以及与仁怀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各项工作推进情况。他表示,集团与仁怀的合作由来已久,自进驻以来,始终以敬业精业的态度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项目有序推进,双方在良好的沟通机制下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友谊。在未来的合作中,集团将一如既往地发挥“资源、智慧、资本”优势,推动更多领域的合作落实,为仁怀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芦忠于详细介绍了仁怀的发展规划,并就相关项目进行推介。他表示,苏商集团与仁怀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所承建的项目在当地留下了良好的口碑,在助推地方产业发展中有着不可磨灭的贡献。期待双方在现阶段合作基础上,创新合作模式,提高资源配置效率,以更多的合作成果,助力仁怀经济实现更快更好发展。
    苏商建设第十五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吕明明,仁怀市场负责人于伟伟;仁怀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罗小松,副市长程云胜,仁怀城投公司董事长周祈飞参加会谈。(文/苏商建设第十五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