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建设第五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健一同湖北省安陆市委书记李先乔会谈
发布时间:2021-11-13 11:11:41

    11月11日,苏商建设第五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健一同湖北省安陆市委书记李先乔会谈,双方就深化合作事宜展开交流。
    会谈中,张健一介绍了集团最新发展概况以及在湖北的战略布局,他表示,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既聪明、又能干、更听话”的做人标准和“进度快、质量好、成本低、矛盾少、效率高”的做事标准,紧跟国家发展战略,深耕础设施建设领域,多年来在各地建成大批样板工程,拥有多种合作模式。安陆市区位优势突出,人文底蕴深厚,经济发展空间广阔。集团愿倾情发挥所长,积极投身到安陆新一轮的投资建设发展中,为安陆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李先乔对集团行业领先地位及高质量发展成果表示高度认可,并详细介绍了安陆基本情况和重点项目规划。他表示,安陆具有良好的生态环境和发展态势,当前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蕴藏着大量合作机遇。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加大对接力度,以灵活多样的合作模式助推安陆城市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
    苏商建设第五集团经营副总裁尤天明参加会谈。(文/苏商建设第五集团文品中心)